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法尺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3D拼圖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鏤空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感謝媽媽 文/趙美玉 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覺得不舒服。您看到我紅彤彤的臉時,用手摸了摸我的額頭,慌忙地說:“走,帶你去看病。”“我沒事的,我去上學了!”還沒等媽媽反應過來,我就沖下樓去了。 到了學校,我感覺好難受。頭又熱又重,臉上火辣辣的,渾身沒力氣。在我迷迷糊糊趴在課桌上的時候,“趙美玉,你媽媽來了。”不知是誰喊了一聲。我抬頭一看,遠處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正勿忙地朝班級門口跑來。“媽媽,是媽媽。”我很高興。媽媽一邊向老師解釋一邊用急切的眼光看著我。一會兒,媽媽走了過來把我帶回了家,媽媽手里拿著藥和一杯熱騰騰的白開水,讓我吃。看著媽媽給我倒水的樣子,看著媽媽頭上的汗,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媽媽一口一口吹著勺里的藥,我的眼淚像泉涌一樣奪眶而出。媽媽看到后緊張地問:“是不是哪里痛?”我搖著頭含著淚水,那時我多么想對媽媽說:“媽媽感謝您,我愛您。”但話到嘴邊又咽了下去。 感謝您媽媽,是您養育了我,教育了我。 感謝媽媽 文/張潔 媽媽,感謝有您!是您在我困難的時候,給我幫助;是您在我傷心的時候,給予我安慰;是您在我悲觀的時候給我勇氣和力量。所以,媽媽,感謝今生有您! 那天晚飯后,我去拿洗碗帕洗碗,把壓著帕子的菜刀從桌子上拖了下來,菜刀口沖向我的腳,把我的腳“咬”開一個大口子。頓時,鮮血涌了出來,你連忙把我送進醫院。口子縫合之后,護士給我打了點滴,由于我太困,就在病床上睡著了。但是你一直未合眼,幫我看針水。所以,媽媽,感謝有您! 有一次,我半夜突然發燒,您發現了就讓我先吃點藥,觀察一下。您不顧寒冷,起來給我拿藥,在火旁等著水燒開,又幫我把水弄涼。我把藥吃到嘴里,覺得藥不再是苦的,而是甜的。心間,有一股莫名的暖流。那一刻我感受到母愛的溫暖,無私與偉大。媽媽,感謝有你。 媽媽,您是春天里的花香,讓我身心舒暢;是炎炎夏日里的一陣風,為我送來了涼爽;是金黃的秋天中的稻谷,為我充饑;是寒冷冬天中的一束陽光,為我送來溫暖。媽媽,感謝今生有您。如果有來生,還請您一定做我的媽媽! 感謝您,我的知心好媽媽 文/董勝楠 媽媽,我不知道什么原因,小時候,我對您的敬畏之情多于親切之感。而現在我已經長成一名少女,心中有點叛逆,而您卻能探知我的心底,我覺得您不僅是疼我愛我的好媽媽,更是我的知心好朋友。 上次的語文期中考試,我的考試成績并不理想,只考了89分。我的心情糟透了,真想大哭一場。只有您看出了我內心的矛盾,晚上吃完晚飯后,您來到了我的房間,看著你慈祥的目光,我低下頭支支吾吾說:“媽媽,我……我……只考了……89分。” “我知道了。”您溫柔地說。 “我怕別人嘲笑我,看不起我!媽媽請您幫我保密!” “好,媽媽幫你保密,這件事就你和我知道,其他人都不說。其實,楠楠,考差了并沒關系,以后只要你有什么煩心事來找媽媽傾訴,媽不怪你,千萬別憋在心里。” 媽媽,您的這一席話,讓我震驚,不過更多的是感動。以前我在家里老是發小脾氣,總是說您偏愛弟弟,不要我了,而您卻不怪我。現在,您在我心里最難過的時候聽我傾訴,安慰我。原來,您才是最懂我心的人,您才是真正保護我的人! 現在我想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媽媽,謝謝您!我愛您!謝謝您對我的理解和支持!謝謝您對我無微不至的疼愛!我為有您這樣一位知心好媽媽感到無比幸福!” 大地媽媽感謝您 文/蘇雯菲 親愛的大地媽媽: 您好! 您擁有無窮的力量,您哺育萬物。如果沒有您,我們的生活將變得乏味。您哺育著許許多多的兒女,如果沒有他們,我們的生活不再有活力。您給了我很多啟示,所以我要感謝您以及您的兒女! 大地媽媽,感謝您的兒女讓我感悟到讓人受益一生的道理,就像您的其中一個兒女——含羞草,這種草在路邊是無處不在的。她雖然一碰觸葉子便會立即合攏起來,但這也是她的一種自衛方式。當人類想知道明天的天氣和預測地震的時候,她就會挺身而出,我們常把她當作天氣預報和觀察自然災害的參考。她不是膽怯的,我覺得她是偉大的,她默默無聞為我們奉獻著。 大地媽媽,感謝您的兒女,他們的本事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就像您其中最小的兒子——螞蟻,他是我們世界上無處不在的一種動物。他建筑的房子牢固,安全,舒服,道路四通八達。他懂得團結合作,只要有一只螞蟻發現了食物,便會和他的同伴們一起分享。當快要下雨時他便會發出警告,通知我們。我覺得他不弱小,他具有團結合作、眾志成城的精神。 大地媽媽,再次感謝您,您給予您的兒女生命,哺育著他們,同時又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感謝您,大地媽媽! 此致, 敬禮! 蘇雯菲 >>>更多美文:好文章

關于好心情的文案 一、以為可以沒心沒肺的笑著,以為可以躲藏在堅強的后面,以為可以用無情地包裹著自己,可以不寂寞,可以不受傷,你輕輕一句問候,瞬間就被擊垮。 二、原地徘徊一千步,抵不上向前邁出第一步;心中想過無數次,不如擼起袖子干一次。世界上從不缺少空想家,缺的往往是開拓的勇氣和勤勉的實干。不要被內心的猶疑和怯懦束縛,行動起來,你終將成為更好的自己。 三、時間不夠就奔跑,傷心了就咆哮,累了就去睡覺,想他了就去回憶,忘了就去遇見。 四、心里充滿陽光,心境純潔,無論是煙雨迷蒙,還是陰雨綿綿,然而我們只需要帶上自己的清透的精神,守著信念,始終純美柔和。 五、最快活的人并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足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六、如果是夢,就好好做夢做個好夢。 七、當一個人選擇了成長的時候,往往也就是選擇不被人理解,因為你要走你選的路,不是他們所認為的路。 八、子曰:”父母之年,不可不知也、一則以喜,一則以懼。“。 九、握住那受傷的心,依稀走進這繁華的世界。 十、請永遠記住,依賴他人是不靠譜的,自己要強才是真食糧。與其仰視別人不如正視自己,與其忙碌的跑龍套不如自己做主角。自強自立用能力說話,才不會被人踐踏。 十一、人都是只有喜歡的東西才會特別上心,所以一個人愛不愛你是很明顯的。 十二、荊軻有寒水之悲,蘇武有秋風之別,關山則風月凄愴,隴水則肝腸寸斷。 十三、有些話說與不說都是傷害,有些人留與不留都會離開。如果有天我放棄了,不是因為我輸了而是我懂了。 十四、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懶覺更舒服,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十五、有一天,你會念書后來也會上班,學每個大人一樣,去生活,去摸索。平淡日子里找答案,或許世界不是你預期的模樣。柴米油鹽包裹著大膽的夢想,學會了成熟,一樣保持善良。勇敢哭,用力笑別逞強,不勉強追求飛到多高的地方。只要你快樂,才是唯一的真相,當你扮大人,扮到疲憊了,有個家,讓你做回孩子。 十六、開心拼命對你好的人,一瞬間抽離然后冷淡,就算這是你不喜歡的人,你都會犯賤地對他產生了感覺。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受。 十八、讓你難過的事情,有一天,你一定會笑著說出來。 適合自己的一句話心情文案 一、等我來年重蹈那些過往,人生如戲,早已換了劇場。 二、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 三、我們的生命與悠長的時空相比,顯得匆匆而且渺小,我們沒有能力去和所有的煩惱抗爭,我們又不能屈服于各種煩惱,我們相信生命是真實而誠摯的。 四、西子湖畔,落日熔金,我舉杯敬君子如風,溫潤如玉。掩唇笑我,從春風十里待到木槿枯榮,似孤山不歸鶴,觸不及你眼底柔情,萬分。 五、忙碌的時候感覺特別好,覺得沒辜負早上化的妝,沒辜負中午吃的兩碗飯,也沒辜負晚上犧牲的睡眠,所以人一定要前進啊。 六、喜歡我的人,或討厭我的人。我對你們能做的只有八個字:將心比心、以心換心。僅此而已! 七、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其實沒有人會愿意雪中送炭的。這就是人性! 八、因為你在這兒離開所以我在這兒等待 九、愛情,不是水中月,看得到卻摸不到;愛情,不是風中語,聽得到卻碰不到;愛情,不是鏡中花,摸得到卻不真實。愛情,應該是相戀時的兩情相悅;愛情,應該是分離時的分秒牽掛;愛情,應該是困境中的相濡以沫;愛情,是簡樸時的粗茶淡飯。愛情,不是傳說,而是實實在在的,真真實實的一舉一動。早安! 十、你覺得我不好相處,可能是因為我討厭你吧。 十一、太過遷就別人,別人就會變本加厲的為難你;太過忍讓別人,別人就會得寸進尺的傷害你。 十二、你可以愛一個人到塵埃里,但沒有人愛塵埃里的你。即使你掏心掏肺對他好到極點,最終也只是感動了自己,別把自己看成無可替代,也別把自己看的一文不值,先好好愛自己。 十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四、生活,不是在等暴風雨過去,而是在暴風雨中學會跳舞。 十五、我們這一生會遇見很多人,但大部分都是短暫的停留就消失在你的生命里,能夠陪你一起走過十年的人,真的是幸運也是幸福。 十六、身邊全是“我先睡了你也早睡”的人,卻沒有“你困了就先睡吧 沒困我陪你”的人。 十七、我認為世界上最大的謊言有兩個:一個是我沒時間,一個是我沒錢。這一切都要看你,把自己的小事業看的有多重,如果你真的想靠創業改變命運,那你必定可以把午休睡覺等碎片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如果你只是玩玩的心態,那自然沒有多余的時間。有夢想,永遠有干不完的事! 十八、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么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 十九、胖起來這件事情,肚子和腿最有發言權了,只有胸好像一個局外人,跟它一點關系都沒有。 二十、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一句話好心情的文案 一、心情啊,你讓真心流淚,感情啊,你讓人哭泣,后悔啊,來不及說話,丟失啊,來不及等候,只是說一句謝謝,從此一輩子對不起,自己渡過余生。 二、只有不斷超越才有不斷進步,在人生道路上,最大的敵人莫過于自己,戰勝自己的膽怯就堅強,任何浮躁心態,都會給成功帶來巨大的禍害。拓展自己的領域,產生全新自我,最強的對手,不一定是敵人,而可能是我們自己,在超越別人之前先得超越自己,腳踏實地,成功就在眼前。 三、如果遇見了,還請你不要放手,請你想一下,放手了能傷著的人只有你自己一個! 四、你從不拒絕我,又不叫我離開,也不讓我留下來。后來有人告訴我:他根本不愛你,只是舍不得你鞍前馬后的殷勤。 五、為了理想,我們又累又忙。實現愿望,要靠奮斗迎上。為了理想,我們有感有傷。美好就在遠方,身體需要安康,實現愿景,要靠謀劃跟上。愿你人生放光芒! 六、一個人永遠也無法預料未來,所以不要延緩想過的生活,不要吝于表達心中的話,因為生命只在一瞬間。 七、起風的日子學會依風起舞,落雨的時候學會為自己撐起一把傘,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也會有的意想不到的欣喜。 八、時間這一輛列車,在我們踏上了的一刻開始,就注定是一條不歸路,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它會在哪里突然停站,也永遠不知道會在這期間遇到些什么樣的人和事,但這是你必須要經歷的,當你親眼看著這輛列車帶著你走過一站又一站,你已經能夠波瀾不驚地、坦然的回過頭看那些讓你不快樂的人和事,就證明了你已經學會了成長,你的輪廓經過歲月的雕琢漸漸從稚嫩變得成熟,人也漸漸成熟起來。就這樣慢慢的,你可以在閑下來時,回過頭看看過去,側過頭看沿途的風景,就這樣,慢慢地,過完你的一生。 九、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愿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十、在感情上我們都不是好演員,我藏不住喜歡,你演不出熱情。謝謝你的微笑,曾經慌亂過我的年華。 十一、不甘心的時候,就是在進步。痛苦的時候,就是在成長。 十二、問問你的心,是否受過傷,看看你的衣服,是否為他人著想,想想自己的曾經,努力多少,何必現在索要那么多,何必現在去問那么多,世界在變,得到也會因為得到后失去。 十三、你一定得認識到自己想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后一定要對準那個方向出發,要馬上。你再也浪費不起多一秒的時間了,你浪費不起。 十四、生命的意義,在于傾聽自己心靈的聲音,做最精彩的自己。 十五、算完工資的漲幅后,再算算豬肉的,就會發現自己真的連豬都不如! 十六、讓往事深盟開成花房,不再拳拳盼望,窗前自有花香禪意,一個個日子豐神綽約。讓勞心恩怨化作微薄的風,人一生天色暄熱,留些逸灑清爽給自己該最好。讓得失之患養成深淵之魚,時有不甘,你去垂釣,空手而歸卻自得樂趣,年光不饒人,懂得放下,蘆花明月地回家去,半是白頭,半是清心瑩澈。 十七、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八、人生,唯有心靜,身外的繁華才不至于扭曲和浮躁,才能傾聽到內心真實的聲音! 十九、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好,要么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么換來一生的教訓。 二十、如果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那么你的生活將變成一件褲衩。別人放什么屁,你都得接著。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 高雄飾品雷射雕刻 高雄廣告招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神主牌雷射雕刻48679 高雄水晶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婚禮小物雷射雕刻高雄獎牌雷射雕刻 高雄壓克力獎盃雷射代工 高雄公司木製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9mt9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