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質獎盃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父親節禮物,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緞木板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名片盒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製具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獎杯,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浮華過望照樓欄, 鬢發眸纏。 好夢多長識舊顏, 淚中醉、 醉重酸。 心愁卻是無眠, 那人后、 而今又還。 就此入青箋, 何時知我, 別在林間。 >>>更多美文:自創詩

唯美男人傷感的句子 一、為什么你距離我很近,我卻拿著放大鏡也看不見你的身影。 二、我丟掉了心愛的人,我的愛,我的心,甚至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三、如果你感覺,一個人對你變了,那就是不用猜測了,是真的變了。 四、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不管你會不會想起我,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可以和你繼續,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卻沒看透我的世界。 五、我不想告訴你原委,是不想在我痛不欲生時,還聽你說何必。 六、有些壓力總是得自己扛過去,說出來就成了充滿負能量的抱怨。尋求安慰也無濟于事,還徒增了別人的煩惱。而當你獨自走過艱難險阻,一定會感激當初一聲不吭咬牙堅持著的自己。 七、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八、我們都在淡化這段感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 九、但愿從此以后,你懷里所有溫暖的空氣,變成風也不要和他相遇。 十、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十一、到后來才知道,談戀愛不是想讓別人看來自己多快樂幸福,而是累了可以依靠、痛了可以被安慰、一杯渴了時端來的水、一個脆弱時用力的擁抱、這些才是真正需要的。 十二、其實,真要聯系你,隨便找一個理由都可以說服,但是,有些東西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所以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十三、無數個瞬間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結果還是我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這個時刻,后來,不用了,謝謝。 十四、很多時候我以為我放下你了,但總是在不經意間,想起你對我說過的話。我想那些記憶都是真的,那些甜蜜也是真的,但畢竟過往不會重來,想你是真的,回不去也是真的。 十五、你諷刺了我的執著,蒼白了我的等待,時間證明了,那些用鍵盤敲打出來的承諾如此脆弱不堪。 十六、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有些人,注定是生命中的過客;有些事,常常讓我們很無奈。與其傷心流淚,不如從容面對。 十七、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八、等腳已定型,心也定性的時候,再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鞋子不一定要別人看起來高大上,只需要在歷經風雨泥濘之后仍然不脫幫掉底便好。這個道理很適合婚姻。 心情不好的傷感句子 一、終于明白,當你做對的時候,沒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的。 二、如果真的沒有遺憾,如果想要的都能得到,誰又還要耿耿于懷一個擁抱,又怎么知道你笑一笑都那么珍貴。 三、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么,所以我們要在今天,好好待自己,好好相愛。 四、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沒有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 五、你可以不在乎我的感受,也可以不在乎我的任性,甚至可以不用理會我的沮喪和難過,每個人的付出都是有限的,我輸得很慘,就是很慘,所以我不要了,都不要了。 六、所有試圖感動你而做的事,最終都只感動了我自己。 七、也許我給你的是快樂是期待,也是最終的傷害,卻在離別后留給我一身心疼。 八、愛情終究是經營不來的。我們唯一可以經營的,只有自己;唯一可以做的,是好好經營自己。懂得珍惜和擁抱眼前人,懂得欣賞他對你的好,不要吝嗇以微笑來回報他對你的每一個微笑,當擁有的時候,不要讓愛荒蕪,就是最深情的經營。 九、以為,只要每天微笑,就可以看不見煩惱。以為,只要我閉上眼睛了,就可以看不見整個世界。以為,只要捂住耳朵,就可以聽不見那些煩亂。只是,終究只是我以為。 十、很多關系到最后,也只是相識一場。 十一、長大后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最聰明的活法就是時刻帶上腦子。 十二、我好害怕,害怕聽到有人說要陪我一輩子,結果我回頭看的時候,他卻已經走了好久了。 十三、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后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愿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環抱! 十四、大概一個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獨指數也在不斷增加,那些過去以為要兩個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實現了。 十五、孤單時,當你站在人潮中,你往往會更覺得人海漂泊,熱鬧都是別人的,自己只有冷冷清清;當你愛著一個人時,你或許也會有這樣寂寞的感受,明明近在咫尺的人,你卻不懂對方在想什么,是否將你放在心上。 十六、被最愛的人誤解,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沉默。全世界都可以不懂我,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么話可說。 十七、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各種猜想的誕生,心中隱隱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直到茶涼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 十八、一些人,一些事情,就該留的留,該走的走。有些遇見,不是為了有更好的結果,只是為了在最美的時光遇見最美的你。有些人,不是為了得到而相識,只是為了能在同一片天空同時呼吸而滿足。 催人淚下的傷感句子 一、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二、總有一個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卻成了記憶的常客;總有一份情,驚艷了你的時光,卻溫柔不了你的歲月。 三、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四、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五、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里,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六、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時,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七、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八、沒有人會喜歡孤獨,只不過不愿意失望,當一個人熬過了最艱難的時候,就不再想去尋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負累。 九、那些離開你的人,無論當初是出于什么原因離開的,也許他猶豫過掙扎過不舍過,但至少在他決定要走的那一瞬間,他覺得沒有你,他會過得更好。 十、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十一、有沒有那么一瞬間,在大街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亂了節拍,直到發現原來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憶。 十二、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么目的,只是愛你。——三毛 十三、原來,曾經親密無間的兩個人,會連路人都不如;原來,如此關心愛護的兩個人,也會徹底地失去聯系。 十四、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十五、你的內心或許住著兩個不同的人,一個感性到淚水說流就流,一個理智偏執到近乎冷酷無情,所以,上一秒情緒泛濫的你總會在下一秒被自己嘲諷,或許是有原因的。 十六、我們把童年丟了,把青春丟了,去換取一個名叫成就的東西;我把父母扔了,把自己丟了,去尋找一個叫愛情的東西。 十七、小時候愛吃西紅柿,以為會一輩子愛吃,等到長大不愛吃了,就是不愛吃了。沒有理由,我沒有錯,西紅柿也沒有錯,錯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一輩子。 十八、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安妮寶貝 十九、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雷射雕刻母親節禮物 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 高雄門牌雷射雕刻高雄宮廟令牌雷射代工 高雄密集板雷射代工 高雄告示牌製作雷射雕刻高雄木材雷射代工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 高雄客製化獎狀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9mt9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