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3D拼圖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水晶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橡皮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牛角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憨憨可愛的文案 一、為了防止我下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兩袖清風,一身正氣。 二、大家好,我是富江的妹妹,窮江。 三、如果所有事情就像吃胖一樣簡單就好了,然而,所有事情都像減肥一樣困難。 四、跟我結婚后,你想洗碗就洗碗,想擦地就擦地,這還不夠自由嗎。 五、小時候不愛吃飯,導致現在個矮。現在愛吃飯,而導致又矮又胖。 六、別撩我裙子,撩我。 七、大家有什么好看的衣服推薦嗎,一萬以下30塊左右。 八、大家都說多跟漂亮的人交朋友會變好看,怪不得發現自己身邊的朋友都越來越好看了呢。 九、要知道現在處對象這么難的話,我當初就不拒絕劉昊然了。 十、愛笑的姑娘總是比別人更容易長眼紋、干紋、細紋、魚尾紋。 十一、我每天的狀態都挺有規律的,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午夜一副腸子都悔青了的樣子! 十二、別再敬往事一杯酒了,往事都要吐了。 十三、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對象的就別怪自己。 十四、在知識的海洋里,我竟然是條淡水魚。 十五、我知道你喜歡我,但是我找不到證據。 十六、生活已經開始對我這只小豬加鹵水了。 十七、你罵我,我不生氣,我給自己泡杯枸杞,用愛感化你。 十八、男朋友今天生日沒能力給他買什么,只能買個小蛋糕,等我以后有能力了,我會重新換個男朋友。 十九、我可以陪你熬夜,也會勸你早睡,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 二十、不是所有女人都喜歡錢,比如我這個善良的女孩兒喜歡動物,比如路虎,寶馬,布加迪威龍捷豹,還有天貓。 二十一、我是預言家,昨晚查驗了你的身份,你是,我兒子。 二十二、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孔子溫故而知新,有的人復習起來像女媧補天,我復習起來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二十三、像我這么沖動的人,就應該被人狠狠打一筆錢冷靜一下。 二十四、胖怎么了,這正好說明我瘦小的身軀已經容不下我龐大的熱情。 二十五、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就是帶著墨鏡開著蘭博基尼跑車,經過我多年的努力,已經實現夢想的一半,我已經有墨鏡了。 二十六、多撮合撮合班里的男女同學,這樣將來能省一半的份子錢。 二十七、最近看新聞說走路玩手機很危險,嚇得我趕緊跑起來玩。 二十八、我現在頭暈,醫生說我低血糖,快對我說幾句甜言蜜語! 二十九、小時候我最喜歡玩捉迷藏,等別人藏好了我就回家吃飯。 三十、我舒某人,在此發誓以后不熬夜,如果違背誓言,就當我沒說過吧。 發朋友圈可愛的皮文案 1.友誼是什么?你智障多年,我卻不離不棄。 2.科學研究表明,每愛我60秒,你就會開心一分鐘。 3.雖然不能一起出生,但我們可以一起禍害蒼生。 4.肉長出來可以再減,但零食過期了,就不能再吃了。 5.運動是一種享受,但我不愛運動,因為我不是那種貪圖享受的人。 6.都一把年紀了,我居然還這么可愛,我真是個罪人。 7.別看我挺窮,但花錢卻一套一套的,不信你拿錢我給你試試看。 8.只要你付出真心,就沒有哪段感情,是我搞不砸的。 9.瘦不了的永遠在騷動,吃不胖的都有持無恐。 10.終于找到一個詞來形容自己的身材:肥而不膩…… 11.身上的肥肉最不離不棄,兜里的鈔票最薄情寡義。 12.要不是空氣免費,我懷疑我都活不到現在。 13.別以為鼓掌就是為了鼓勵,蚊子也是這個待遇。 14.有些人就是不知足,都有雙下巴了,還想要雙眼皮。 15.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它論斤賣,這樣我還能賣個好價錢。 16.滿腦子的智慧,硬生生撐大了我的大腦,這可咋整。 17.人家解衣服,那叫輕解羅裳,而你叫給豬松綁。 18.別一天總想著減肥,你的嘴同意你這么想了嗎? 19.好想賣房子去周游世界,可是房東是死活不同意呀! 20.不是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21.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等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研究。 22.我只是對胖的世界很好奇,結果進去轉悠一圈,迷路了。 23.老說不想上班兒,我就納悶兒了,啥家庭啊,家里有豬啊! 24.這天氣,上班就得喝西北風,不上班就得等著喝西北風。 25.上班就像舊時代的婚姻,明明不幸福,還要長相廝守。 26.讓人頭疼的兩件事,一是上不了的工資,二是下不來的體重。 27.我知道虛度年華不好,道理我也都懂,但是這樣真的很過癮。 28.發呆這種事情,如果干的好就叫深沉,如果干的不好容易睡著。 29.其實所有的旅游攻略,都沒必要看,濃縮成四個字就是:多帶點錢。 30.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過得瀟瀟灑灑。 發朋友圈可愛到冒泡的文案 1.聽說雙十二什么都便宜,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就當便宜你了? 2.這個冬天肯定很冷,你穿得再多,懷里沒有我也沒用。 3.所謂的復習,就是把不會的東西再確認一遍,你確實不會。 4. 甜甜的句子我還沒有想好,甜甜的我你可以嘗一口。 5.我為什么會沒有對象呢?可能是月老在拿我的紅線織毛衣吧! 6.拿得起放得下的是筷子,陷進去出不來的一定是冬天被窩。 7.我除了睡覺的時間,不想睡覺,其他的時間都想睡覺。 8.念了這么多年的書,瞬間明白一個道理:還是幼兒園比較好混。 9.好不容易習慣了自己的長相,去理發店又換了一種丑法。 10.我沒男朋友的原因可能是,我把萬種風情都給了相機。 11.請你不要對我太好,不然我要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12.只有在充話費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的話,這么值錢。 13.我爸開法拉利,我媽開保時捷,我就是來開玩笑的。 14.太久沒有牽手了,拿個泡椒鳳爪都感覺到很溫柔。 15.跟我混吧,有我的一口飯吃,就有你的一個碗刷。 16.我從理直氣壯的胡吃海喝,變成了現在的提心吊膽的吃。 17.減肥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件事,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8.叫小姐姐顯得輕浮,叫美女顯得老套,還是叫女菩薩顯得比較清新脫俗。 19.我已經不是那個花500塊錢都有考慮很久的女孩子了,我最近花五塊錢都要深思熟慮。 20.現在的我,早上瘋,晚上瘋,感覺人生已經到達了巔峰。 21.閑來無事,我問風扇我丑不丑,風扇搖了一夜的頭。 22.本想對你回眸一笑,誰知天氣太冷,冒了一個鼻涕泡。 23.生活如此艱苦,取暖全靠抖,床以外的地方都是遠方。 24.原本想要瘦的萬人傾城,現在卻胖的五花三層。 25.突然發現我對未來所有的規劃,都是同一個開頭,等我有錢了。 26.人生最大的痛苦是經歷了風雨,沒見著彩虹,卻又感冒了。 27.如果全世界都不要你了,記得來找我,我認識幾個人販子。 28.你們一定要好好讀書,不要像我一樣,靠著一張可愛的臉混吃混喝。 29.有人說我脾氣不好,我這么美,脾氣還好,豈不天理不容。 30.人要是倒霉起來,吃火鍋坐哪,煙都往你身上飄。 >>>更多美文:日常文案

魚飯魚飯,為何只見魚而不見飯? 身為一個異鄉人,初次聽到這詞匯時,著實納悶。正如路在腳下,不懂就問。請教后曉得,像煮飯一樣煮的魚,像吃飯一樣吃魚就稱之為魚飯。 朋友看著我似懂非懂的恍惚眼神,決定親自帶我到潮州饒平專業魚飯加工行看個究竟。 小李是土生土長的饒平人,父親是個有40年手藝的魚飯加工制作行尊。起初小李在外打工,五年前決定返鄉跟隨父親傳承手藝。 地少人多的潮汕平原,在農耕時代,可供人們辛勤耕耘勞作的土地并不多。有著“東方猶太人”之稱的潮汕人,本著一貫勤勞聰慧的生存智慧,將視線轉移至浩瀚的大海,成為“疍民”。靠山吃山、靠海吃海,無論在何種艱苦的自然環境和條件下,吃飯問題總是能解決的。古書上曾記載,疍民是“不食粒者”。古時候沒有冷凍保鮮技術,出海勞作的疍民們的漁獲如何保鮮?因地制宜,魚一上船,立即盛海水將魚煮熟加工好,保證返航途中不變質,船一靠岸,轉手售賣到食客餐桌上。 小李便是遵循古法炮制現代的魚飯。制作魚飯的工序大概四個步驟:選魚、擺籃、撒鹽、煮魚。每天拂曉,小李便驅車來到碼頭,海航的漁船一靠岸,等候的買手們蜂擁而上。小李專挑眼珠子又大又亮的魚。“眼睛明亮的魚是健康有活力的優質魚。”選購魚的種類豐富多樣,如巴浪魚(藍圓鲹)、花仙魚(鮐魚)、姑魚(金色小沙丁)、秋刀魚、黃腳立、紅口、那哥、青鱸等。價格大致分為高中低三個檔次,親民價、貴價魚任君選擇。傳統清洗魚的做法是不用開膛去鰓的,只需要用海水沖洗。沖洗步驟可不能取巧,自來水、井水通通不能用,必須是鹽度高的海水,以此保證魚身更硬更有型。竹子編織的竹籃是盛魚飯的容器。擺籃有一番講究,魚頭朝下朝外,45度依次排開,撒上海鹽,魚和鹽的比例大概是20:3。鹽如白雪般覆蓋一層在魚身上,鹽層作為天然的間隔層,錯層再放一層魚,竹籃中間留空,擺著擺著圍成一朵花,魚如同花瓣般栩栩如生。若想受熱均勻,便是靠著極度“講究”的擺籃細致活了。 小李遵循古法,開著大船到近海,一桶一桶的海水往回搬運,倒入特質的大鍋中,海水煮沸后,腌制了20分鐘的魚準備就緒,穩穩地放入鍋中,沒有任何添加,15分鐘后出鍋。快速地將熱水淋在魚的表面,旨在去除泡沫,賣相更為可人。 竹籃一個個側挨著,攤涼后就要裝車運往附近的大型市場售賣了。為了節省出爐到餐桌的時間,最大程度地保證食物的鮮美,必須爭分奪秒。40多個品種,600多筐魚,不到20分鐘就上路了。早已守候的批發商,手持現金,口中大聲叫著各種魚名,迫不及待地要轉運裝車。 一眨眼,600筐魚飯售罄。 魚飯與普寧的豆瓣醬是天造地設的絕配,咸香的豆瓣醬,用最原始最古樸的方法提升食物的美味,讓人唇齒留香、回味無窮。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皮革鑰匙圈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橡皮 高雄木頭扛棒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父親節禮物 高雄婚禮小物雷射代工 高雄客製化木匾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座 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 高雄客製化手機支架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9mt9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