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神主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狗狗名牌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鑰匙扣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夾板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寵物項圈雷射雕刻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聖經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雕刻橡皮,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減肥扎心文案 1、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關鍵是要堅持,要有信心、別人可以你一定會做的更好!要有自己的智慧。 3、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如果你不能忍餓,基本上你是狠難瘦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4、死了都要瘦,誓不達目標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青春只有一次,我們不能浪費青春!我們要有絢麗的青春! 7、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8、減肥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最沒用的,最多是輔助,但你想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9、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0、你不要把注意力都放在那里、找事情做、不要老想是不是沒減了、心態狠重要。 11、不管年紀,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三十多歲的女性應該比20歲女生更有智慧、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多挑剔——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12、有沒有時常覺得不知不覺又把一個月吃過去了,然后自己開始后悔!那么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這個月我少吃一點多動一點、是不是就能瘦一點點吶?我們老是在減肥時抱怨時間難熬、其實端正心態、咬咬牙,幾個月也就過去了! 13、大家要記得,不要因為減肥影響工作學習,因為你見肥也是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要不斷充實自己!我們不要做好心腸的胖子!我們要做心靈充實的美女! 14、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15、姐妹門,胖子沒前途!胖子沒未來!先瘦下來再說話! 16、美女鄙視我們胖子!我們活該,誰叫別人有毅力呢?別人能管住自己,別人就有資格笑我們不想被人笑,就自己堅持點! 17、我要減肥,勇敢的玫瑰,不吃飯不喝水,沒有路可退。 18、還是那句話:要瘦就是要能忍餓——如果你一直吃是狠難減的。 19.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0.死了都要瘦,不瘦到90不痛快,脂肪消滅美回來。 女人減肥勵志扎心文案 1、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2、你吃過的量,稱會幫你稱著。 3、我比你瘦!比你努力!比你優秀!你活該這么丑! 4、我們不要只幻想自己瘦下來的樣子,而從來不曾努力。最可惜的不是買不起,而是穿不上。 5、千萬別在最好的年齡里,吃得最胖,用得最差,活得最便宜。 6、分手多年后,再次和前任相見。你過得好不好,他未必看得出來,但是你的胖,他一眼就能看出。 7、你不瘦下來,怎么讓前任后悔?讓暗戀開口?讓現任長臉? 8、女人最高級的“炫富”,莫過于年齡成迷、身材無敵 9、千萬不要相信“女孩子可以不白、不漂亮、身材可以不好”之類的話。有一天,當你又瘦又美時,你會發現你的人生就跟開掛了一樣。 10、一個你不愿意承認的事實是,肥胖使人變丑還顯老。不管你換什么發型,穿什么衣服,都沒有瘦下來好看。 11、你的情敵又瘦了! 12、撞衫不可怕,誰胖誰尷尬。 13、最悲哀的不是買不起,而是你穿不上。 14、我不知道你瘦下來之后好不好看,但我知道,你現在胖著的樣子,一點都不好看! 15、要么瘦、要么死! 16、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跟咸魚有啥分別? 17、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18、沒有吃飽只有一個煩惱,吃飽了就有無數個煩惱! 19、單身并不意味著你不懂愛,大多數原因是你太胖。 20、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21、人們可以原諒嬰兒肥,可是你已經不是嬰兒了,沒有人再認為你的胖好可愛。 22、你沒有驚世之才,沒有顯赫家世,沒有花容月貌,還放縱自己一胖再胖,這是完全作死的節奏啊。 23、你難道就喜歡別人對你不堪入目的身材指指點點? 24、就喜歡每天對著肥大的褲子把自己粗壯的腿塞進去? 25、世界上最動聽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你瘦了”。 26、從前雖然回不去了,但體重回得去。我們不能更年輕,但我們可以更輕。讓回不去的過去,讓能回去的回去。 27、單身并不意味著你不懂愛,大多數原因是你太胖。 28、連自己體重都控制不了的人,怎樣控制自己的人生? 29、不要只是幻想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30、一直浸沉在這么的謊話之中,當然沒有了減肥的動力,不騙人的只有照相機和鏡子胖子沒前途,你心靈再美也就是個好心腸的胖子。 減肥扎心文案 1、會有那樣一天你瘦成了你想要的樣子過去所有的傷痕都是你的勛章。? 2、性格寫在臉上,人品刻在眼里,生活方式顯現在身材,其實,人是可以貌相的 ???。 3、戰哥只能抱動一百斤的女孩子。 4、沒有行動,懶惰就會生根發芽,然后結出一個胖果子,就是你。 5、人生沒有等出來的美麗,只有走出來的光輝。 6、胖子只有兩條出路,要不讓身材變好,要不就讓心態變好。 ? 7、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8、唯有開始行動減肥,才能解除你所有肥胖造成的不安。 9、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 10、胖子沒有資格吃,等你瘦了再說 ????。 11、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12、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 13、愿意在電子秤上哭還是在穿衣鏡前笑。 14、對自己的外表負責,是最基本的人生態度! ? 15、你的安全感,應該來自于每天在變好的皮膚、體重計上想保持住的那個體重、銀行卡里足夠的余額和手機滿格的電量;而不應該來自一個男人三言兩語的承諾和情話。 ? 16、你將就了身材,將來也需要將就愛情。 ??? ???? 17、你今天越懶,你明天要做的事情就越多。你今天不減肥,你明天要減的脂肪就越多。 ? 18、減肥的決心有多大,取決于你想睡的人有多帥。 19、一二三月怎么做,將決定你六七八月怎么穿。 ? 20、曼妙的身材沒有僥幸,你只有拼盡全力。 21、胖則獨善其身,瘦則坐擁天下。 22、其實,你不是不懂穿衣搭配,而是那些好看很喜歡的衣服,你都穿不了。 23、這個世上好吃的東西是吃不完的,但是你身上的肥可以減完。 24、請不要老拿看孩子忙來掩蓋自己懶惰而不去減肥的理由。 25、冬天不減肥,開春胖十斤。 26、女人一生要打好兩場戰役:一場是面子問題,一場是身材問題。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官宣領證的文案發朋友圈 1.今夕何夕,見此良人。 2.往后余生買菜是你做飯是你取快遞也是你,刷碗是你倒垃圾是你通下水道也是你。 3.正式持證上崗,合法同居。 4.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那么,我可以向全世界宣告,我終于入土為安了。 5.他/她叫xxx,我們結婚了 6.送你三分春光三分星辰三分歲月,剩下一分留給自己,化作我漫長一生,每一秒鐘都能陪你。 7.9除3=3,你是3,我是9,我除了你,還是你。4除2=2,我是4,你是2,我除了你,就只有愛。1除0,還是0,我是1,你是0,我除了你,什么都沒有!你除了我,還有另一個選擇么? 8.我本來發過誓的,這輩子要做個自由自在的人。你的出現,是個美麗的意外。 9.你是我最不能辜負的情深。 10.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睹,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就是愛你。 11.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12.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13.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14.從此加入檸檬供應商。 15.有人與我立黃昏,有人問我粥可溫。 16.余生很長,承蒙關照。 17.相親相愛,一路同行,榮辱與共。 18.今天去結了個婚,跟你們說一下。 19.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為朝,月為暮,卿為朝朝暮暮。 20.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并陪我走下去。早安,午安,晚安,以及每一個好夢。 21.媽媽說,人最好不要錯過兩樣東西:最后一班回家的車和一個深愛你的人。 22.確認過眼神,我遇到對的人。 23.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4.從茲締結良緣,訂成佳偶,赤繩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圓,欣燕爾之。 25.將泳海枯石爛,指鴛侶而先盟,謹訂此約。 26.春來夏往,秋收冬藏,我們來日方長。 27.樹在,山在,大地在,歲月在,我在,你還要怎樣更好的世界? 28.遇見你之后,我的偉大抱負和一腔熱血都變成黃昏與你歸家照在小路上的簡單愿望。 29.你說再熱鬧也終須離散,我便做了這一輩子與你看。你說冷暖自知,我便做了這冬花夏雪與你看。 30.余生不用多指教,我都聽你/你都聽我的就好。 領證曬朋友圈的文案 1.與其說一萬遍我愛你,不如天天和你睡一起。 2.我這顆可愛的小白菜,終于還是被溫柔的豬拱了。 3.你的鐵骨錚錚屬于祖國,你的萬千柔情只屬于我。 4.余生想向你借一個未來,未來里有你所有的溫柔與熱愛。 5.住在心里的人,也要住到家里來 6.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7.突如其來的遇見 始料不及的歡喜 8.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9.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0.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11.愛你所愛 行你所行 聽從你心 無問西東 12.你要的愛和感動我會用一輩子來給你 13.我終于過上了一翻身就能偷偷親你一口的日子。 14.特大好消息!恭喜我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5.在最美好的年紀 嫁給最穩妥的人 16.愛一路崎嶇我終于能擁抱你 17.想牽你的手,敬四方來賓的酒 18.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19.終于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0.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21.余生只有一個愿望,好好生活,慢慢愛你。 22.這句話是真的,總有人山高路遠只為你而來。 23.踉蹌多年光陰,換得余生與卿相伴,一切都值得。 24.終于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謝謝X先生收留我。 25.今天運氣真好,一不小心撿了一個老公/老婆回家。 26.祝福我吧!get了一個長期飯票,可以安心當米蟲了。 27.試用期已過,恭喜X先生轉正,成為我的法定繼承人。 28.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的誓言,只需要一本正式的證書。 領證表白的文案 1.全世界的大人,一個人的小朋友。 2.我在販賣日落,你像神明一樣慷慨的,將光撤向我,從此人家被點亮。 3.月亮被嚼碎了變成星星,你就藏在那漫天星光里。 4.諾,就是下面那個小傻子打破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5.星河滾滾你是人間理想。 6.認識你以后,不喜歡你就變成世界上最難的事。 7.就算與你共入愛情的墳墓,我也會義無反顧,此生不渝。 8.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9.我知道你也在向我靠近,星河萬頃都是我的見面禮。 10.我從他的全世界路過的時候,他牽起了我的手。 11.大抵知心有庭樹,亭亭一如你風致。 12.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生死相依,愛你等。 13.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14.以后你的瓶蓋都是我來擰。 15.直到遇到你,我做好了所有的打算,好的是余生都是你,壞的回憶都是你。 16.這個星球偶爾脆弱,而我也偶爾想與你沉沒。 17.圖他年紀大,圖他不洗澡。 18.本人從今天開始直立行走,不再是狗。 19.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20.愛你是我終身浪漫的開始。 21.其實愛情哪有那么多的驚心動魄啊,不過是在樸實的每一瞬間珍惜愛與被愛的感覺而已。而我就是在這一刻,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 22.從今往后,富貴是你,清貧是你,走到白頭也是你。 23.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4.諾,就是這個人打亂了我孤獨終老的計劃。 25.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26.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7.你來人間一趟,你要看看太陽,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走在街上。 28.談戀愛挺麻煩的,以后就麻煩你了。 29.往后余生洗衣服要多洗一人的,飯也要多做一人份。 30.恭喜你成為了我的第一合法繼承人。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獎盃 高雄雷射雕刻寵物項圈

 

arrow
arrow

    g68t9mt9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